最近工作好累~早上NYX下午到VEMAR晚上要去ADNOIS~還要找衣服~

不就是我想把時間都給填滿嗎~怎麼覺得好累~好辛苦~

就把他當作是累積經驗吧~前年被那鐵掃把給掃到害我陪了錢浪廢了五年的青春

還喝了幾個月的西北風~我恨死這些髒東西了~

現在好不容易東山再起~總算又有點小小成績了~呼~

我要用最短的時間把這五年全給努力的拼回來~

終於知道報紙雜誌上有傑出的大老板每天只有睡幾小時的實例了~

非得這麼辛苦才行~真是認命了我~

最近還有幾個帶言案子可以接還有服裝照型~這種景氣能夠有這種運氣~

真該謝謝改名改運還是我的佛牌蝶牌了~LUCKY

再苦也要撐下去~我知道這幾個爛東西不時也來晃一下~

你們管好自己吧~我看不起你能有本事!人的格跟人的質都沒有~

恨你是我前進的動力~掃把們你們的命該如此~跌倒了也沒本事爬起來~

我這樣怎麼辛苦也沒有怨言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ivee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